湖北日報訊 (記者劉娜、通訊員楊光金)昨日,中央第一巡迴督導組組長周聲濤一行在漢聽取了省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情況彙報,充分肯定了我省教育實踐活動成效,並對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近期,我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聽取蘭考縣委和河南省委教育實踐活動彙報時的講話精神,充分發揮紅安縣及省委常委聯繫點的標桿示範作用,加強指導督導,實現“兩個全覆蓋”;及時部署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環節工作,切實抓好“四風”突出問題專項整治;認真抓好立行立改和上下聯動整改,強化信息和輿論宣傳工作,確保活動實效。
  周聲濤指出,湖北教育實踐活動堅持高標準、嚴要求,扎實有序、健康推進,取得了明顯成效,幹部的群眾觀念提升了,工作作風改進了,乾群關係密切了,推動了經濟社會發展。現在,活動進入收尾階段,這是教育實踐活動的關鍵時期,向群眾交什麼樣的答卷,最終要看整改落實情況,做好這一時期的工作,十分重要。
  周聲濤要求,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剋服“一陣風”、“闖關”等錯誤認識,堅持從小事抓起,對容易反彈的問題,不斷加以糾正,一鼓作氣、善作善成。要抓好整改落實,積極回應發生在群眾身邊的、群眾反映強烈的“四風”問題,以反“四風”為突破口,將整改向縱深推進,讓群眾看到變化。
  周聲濤強調,要抓好制度建設,比如,關於專題民主生活會,這次活動中積累了領導帶頭、上級黨委主要負責人參加並點評等行之有效的辦法,要儘快形成制度,長期堅持;要搞好活動總結,認真研究,提出規律性的認識,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推進作風建設。
  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尹漢寧主持彙報會,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省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賀家鐵彙報情況。
  (原標題:中央第一巡迴督導組聽取我省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彙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b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