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鹽城艦1月13日電 (李曉 胡全福)針對為運輸敘利亞化學武器船舶護航任務特點,當地時間1月11日,中國海軍鹽城艦特戰分隊在地房屋二胎中海敘利亞西部海域,進行了防化條件下的輕武器實彈射擊訓練,鍛煉提升了官兵在複雜條件下的輕武器實戰能力。
  為確保這次護航任務的安全順利,鹽城艦特戰分隊著眼任務需要,適時組織了多固態硬碟項針對性訓練。
  當地時間11日上午9時,防化條件下的輕武器實彈射擊訓練在清脆的固態硬碟槍彈聲中正式開始。此次實彈射擊訓練分為頭部防護條件下實彈射擊和全身防護條件下實彈射擊,主要目的是訓練特戰隊員熟悉在穿戴防護裝具的情況下,各種武器的使用,先後組織進行了步槍快速射擊、手槍快速射擊、以及榴彈定向射擊。
  訓練中隊員要剋服防護裝具對持槍、瞄準、通信的影響,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個人防護裝咖啡機具穿戴,通過邊訓練邊分析,射擊一次提高一次,不斷提高射擊的速度和精確度。快速穿戴防護裝具、快速換槍、步槍精確射擊、手槍快速射擊都是這次訓練的亮點。
  鹽城艦特戰分隊隊長吳禮輝向記者介抗癌食物紹:“我們針對這次任務特點,立足最複雜、最困難的情況,加強防化條件下針對性訓練,確保一聲令下,圓滿完成任務。”
  2個小時的防化條件下的輕武器實彈射擊訓練在緊張激烈的氣氛中順利完成,通過針對性訓練有效提升了部隊遂行多樣化軍事任務的實戰能力。(完)  (原標題:中國海軍鹽城艦進行防化條件下輕武器實彈射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b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