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說實話我應該是對你的背影最熟悉吧 襯衫 呵呵每次當你走向公車站牌我總是目送你訂做禮服離去隨你離我愈來愈遠我的心也跟著你走去濾桶哈哈聽起來很可悲喔但你知道嗎就是只看到節能燈具你的背影我也很滿足了因為至少知道你人好酒店經紀好的這是我判斷的標準啦  呵呵不知道正酒店工作不正確但不知何時我還能再看到你的背影呢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酒店兼職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澎湖民宿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b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