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是這樣...昨晚又做夢了,沒想到是夢到我對獎中了酒店打工兩百萬...開心的勒!還計畫著要怎麼用,後來接著是長酒店兼職輩也中了兩百萬,XD我從來不曾會做這種夢,那昨晚是租辦公室怎麼回事?莫非我在潛意識中非常希望錢從天上掉下來辦公室出租?!我是缺錢啊~~誰不愛錢嘛 !更何況我現在都沒有進買屋帳,說有多慘就有多慘!突然遇到一個問題,還讓人真租辦公室猶豫,是要勇敢不怕死的往哪兒衝?還是保守一點呢?辦公室出租誰來告訴我啊?!擲杯嗎? 


.msgcontent 買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租屋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b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