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現場)
  
  (湘潭市司法局局長傅軍致歡迎辭)
  
  (湖南省律協會長李德文做總結髮言)
  紅網湘潭12月29日訊(通訊員 成勝男)12月27日上午,為貫徹黨的十八屆四中全會提出的“積極推行政府法律顧問制度”,由湖南省律師協會主辦,湘潭市律師協會、湖南省律師協會法律顧問專業委員會承辦的“使命、擔當、未來,湖南省首屆政府法律顧問業務研討會”在湘潭舉行。
  湖南省律協會長李德文、副會長唐學鋒,湖南省司法廳律管處處長劉昌松,湘潭市司法局局長傅軍、副局長申衛東,湘潭市政府法制辦主任趙吉洪,湘潭仲裁委秘書長張建輝,長沙高新區政策法規局副局長凌曼,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陳錫康等領導、嘉賓與來自全省的200名律師同仁共聚一堂,為研討會建言獻策。
  此次會議在傅軍的歡迎辭中正式開啟。與會嘉賓對於如何利於政府法律顧問制度推進政府部門依法行政,同時避免實施過程流於形式等問題踴躍發言:陳錫康副會長對政府部門為什麼需要法律顧問發表了獨到的見解;凌曼副局長對政府需要何種法律顧問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來自全省各地的資深律師文永康、李定明、吳松祥、周彥與彭春秋等就政府法律顧問制度的特點、現狀及要求等議題做了精彩的演講。
  李德文會長在做總結髮言時強調,舉辦湖南省首屆政府法律顧問業務研討會,是一次提高律師為政府提供法律服務能力的集中學習,是一次探討如何做好政府法律顧問工作的業務交流,更是湖南律師勇於為法治中國建設擔當,願意為政府法律顧問制度建設付出的一次宣誓。推行並做好政府法律顧問工作,譜寫“法治中國、法治湖南”的美好篇章,需要所有律師同仁同心戮力,凝聚共識,協力前行。  (原標題:湖南省首屆政府法律顧問業務研討會圓滿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b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