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單截圖
  新京報快訊(記者 楊鋒 程媛媛)昨日(11月10日),新京報網獨家報道,衡陽市委宣傳部副部長王酈君、原衡陽市電視臺副台長陳放、原衡陽市廣電局長鄧秋林等6人,已不在電視臺就職卻仍申請換證,涉嫌違反《新聞記者證管理辦法》。
  今日上午,衡陽市文廣新局稱,報道刊發後,該局和市廣播電視臺對此事進行了查處:對市廣播電視臺不依規辦事、不嚴格履行組織程序的相關工作人員,予以通報批評,並責成其寫出書面檢查;同時,責成市廣播電視臺黨組認真複查本單位申請換證的全部人員名單,對不符合條件的人員堅決予以剔除,文廣新局承諾將認真覆核申報人員名單並予以公示接受監督。
  近日,一位不願具名的湖南當地媒體人向新京報舉報稱,涉嫌違反《新聞記者證管理辦法》有關規定,違規申領新記者證的6人,分別是:現任衡陽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王酈君、原衡陽市電視臺副台長陳放、原衡陽市廣電局長鄧秋林、原衡陽市電視臺時政頻道總監王小山、原衡陽市電視臺生活頻道總監蔣某、原衡陽市電視臺製片人曠傑。
  文廣新局的情況說明稱,“經查,衡陽市廣播電視臺公示的新一批換證記者名單中,確實包括上述6人。”“其中,衡陽生活頻道總監蔣某系2014年10月底借調至另一單位工作,名單公示期間還擔任生活頻道總監。”
  但昨日下午,衡陽市廣播電視臺一工作人員回應道,上述6人中除王小山確已離職,其餘5人均仍在職。他稱,衡陽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王酈君曾是該台主任記者,擔任宣傳部副部長後,偶爾仍需審稿把關;陳放、曠傑都還在台內工作;蔣某工作被借調,但工作關係仍在台里;鄧秋林已提前退休,但偶爾也撰稿,仍是該台記者。
(原標題:衡陽多人違規申領記者證 文廣局要求剔除違規人員)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b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