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德昂姑娘隨身碟的花腰箍》
  舞SD記憶卡蹈《落花情》
  
  舞蹈《老隨身碟照片》
  紅網雙清站8月9日訊(分站記者 趙紹君 通訊員 姚秋實) 8月6日晚上,“歡樂瀟湘●魅力邵陽mSATA”大型群眾文藝匯演雙清專場在楚雄大劇院拉開帷幕。區領導禹會前、李平觀看演出。
  在當天晚上的演出中,既有充滿激情的歌舞《古丈茶歌》,又有充滿動感的舞蹈《武VS舞》。由一群文藝愛好者組成的雙清區藍天藝術團帶來了組唱《海的女兒》和歌舞《歡樂家園》,他們的表演絲毫不遜於專業演員。舞臺上,十六個節目精彩紛呈,高潮迭起,為觀眾獻上了一份豐盛的視聽新成屋大宴。
  近年來,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文化體育事業,大力推進文化強區建設,深入貫徹落實《全民健身條例》和《全民健身計劃綱要》,積極推進全民健身運動,倡導“我運動、我快樂、我健康”,讓廣大人民群眾真正感受到活動的樂趣,促進全區群眾文藝事業大發展大繁  (原標題:“歡樂瀟湘·魅力邵陽”文藝匯演邵陽市雙清專場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b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