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住商不動產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9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臺灣反服貿協預防癌症食物議團體占據“立法院”,馬英九高度重視,與“行政院長”江宜樺一直通過電話聯繫,在“立法院長”王金平出面呼籲民眾讓“立法院”恢復運作後,馬英九辦公室方面隨即表達支持“立法院”依法妥適處理。
  “反黑箱服貿民外接式硬碟主陣線”等民間團體18日晚在“立法院”外舉辦晚會,以學生為主的抗議民眾當晚9時許衝進“立法院”占據“議場”。
  臺灣當局高度關切,“行政院長”江宜樺深夜致電王金平,說明“警政署”會二手餐飲設備台北處理,以及處理方向;王金平也認為,應儘快恢覆議場秩序與維護“立法院”尊嚴。
  不過,警方19日凌晨起幾度試圖製冰機維修清場,但最後都未能成功,“立法院”議場持續遭占據。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台抗議團體占立法機構馬英九辦公室支持依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b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