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4日電 據澳洲新快網報道,亞洲買家的視野開從發房產開發ssd固態硬碟廠商項目發展到囊括商業地皮,他們對澳洲房產的投資熱情持續上漲。
  據《澳洲整合負債人報》報道,房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的亞太研究部門主管秦亨利(Henry Chin,音譯)披露了亞洲買家的投資方向變化,以及亞洲市場在美國不斷穩固甚至更加強勢發展所帶來的挑戰。
  澳洲房產的高回報率歷來都是吸引國外投資者的網站優化關鍵因素。秦亨利指出悉尼和墨爾本的頂級寫字樓的平均回報率分別為6.7%和6.1%,遠高於亞太房產市場的水平。像東京、香港和臺北等城市的高級寫字樓轉手收益率普遍低於3%。但由於澳元走低和投資者看漲其他市場的房產租金,澳洲以高收益吸引外國投資者的方式正發生轉變。
  CBRE的澳洲研究部門主管麥克納布(Stephen McNabb)表示,自2007年起,外國投資者住商不動產在澳洲商業房產的投資額上漲了150億元,單單在墨爾本一市的增幅就達50億元。麥克納布指出,外國投資活動將開始減緩,但這得取決於亞洲利率是否上漲,因為去年澳洲商業房產市場的全部境外投資中超過一半是源於亞洲。
  CBRE墨爾本區業務主管維澤爾(Mark Wizel)表示,最關鍵的問題在於外國買家對澳洲的興趣有多大。2年來,以亞洲買家為主的外國投資者在墨爾本中心商務區和邊緣開發地區的房產投資總額超過13億元。化療副作用但他也指出亞洲買家,尤其是中國買家,將很快會把視野從他們最感興趣的房產開發項目拓展到核心房產及有更多附加值的投資項目中。  (原標題:澳洲住宅投資熱減退 亞洲投資者轉而囤積寫字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b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