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江蘇網2月28日訊(新華日報記者 王曉映 沈純中 本網記者 王靜)《江蘇省水土保持條例》將於今年3月1日起施行。餐飲設備推薦28日下午,學習貫徹《條例》座談會在南京召開,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劉永忠、副省長徐鳴出席會議並講話。
  江蘇是一個以平原為主的省份,近年來水土保持工作取得了顯著成交,但全省仍有水土流失面積5000多平方公里,占全省國土面積的5.3%洗碗機,水土保持任務依然艱巨。
  劉永忠說,《條例》為我省更好地依法預防和治理水土流失,保護和合理利用水土資源,維護生態安全提供了法律依據。各地要充分利用各種媒體,採取多種形式,巴里島廣泛開展水土保持國策宣傳教育,努力增強全民水土保持法制意識。各級政府及有關部門要嚴格依法行政,採取積極措施,努力擔當起防治水土流失的責任。各級人大常委會要綜合運用多種監督手段,督促政府及有關部門貫徹實施好《條例》,推進水土流失的預防和治理工作。
  徐鳴說,加強水土保持,提高水的利用效率和土地承載能力,對於促進水土資源永續利用和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二手餐飲設備台北具有重要意義。各地各有關部門要從經濟社會發展和生態建設大局出發,科學編製水土保持規劃,堅持預防為主、保護優先、因地制宜、綜合利用的原則,認真落實各項措施,加強水土流失防治工作;要強化監管措施,加大跟蹤檢查力度,嚴肅查處違法行為;要建立工作協調機制,形成合力,統籌推進《條例》的實施。
  省水利廳及部分市縣負責同志在會上作了交流發言。省人大常委會有關工作委員會、省政府有關部門及設區的水利部門負責同志外接式硬碟參加了會議。  (原標題:《江蘇省水土保持條例》將於3月起實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b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