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劉亞軍報道)“以前有乘客想去幸福小區,一想餐飲設備推薦到通往小區的路況就非常頭疼。自道路重新修建後,現在跑那條路心情舒暢不少。”一名司機師傅高興地說。
  新疆阿克陶縣幸福小區居住著600餘戶居民,因實施二期工程,車流量大澎湖民宿,加之維護不及時,原有的柏油路早已面目全非,成立名副其實的石子路、塵土路。經常一輛車駛過,後面塵土飛揚,往往惹的行人怨聲載道。
  如今,那條塵土瀰漫的石子路已不見了蹤影,取而代之的是一條寬闊筆直的瀝青柏油路,路面寬設計裝潢敞整潔,防護欄設置齊全,車輛運行井然有序。
  幸福小區道路的改善只是阿克陶縣為民辦實事、好事的一個縮影。2013年以來,該縣將道路建設納入重點民生工程,投入1000餘萬元建設完成了城市道路隔離、綠化、亮化等工程,併在主要十字路口票貼、人行道設置紅綠燈,深受廣大群眾好評。  (原標題:新疆阿克陶縣:路變美了人心更舒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b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