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悠閑的生活方式是一個背包,一臺單反,一個會拍照的愛人,一份喜愛又自由的工作和一顆說走就走勇敢的心。近期,東風日產新生代驪威移動旅館的推出,為年輕人實現“說走就走”提供了更多可能。對此,業內人士指出:“新生代驪威移動旅館不僅是一個極富創意的營銷活動,更提供了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新生代驪威從產品乃至情感訴求都滿足了80、90後消費群體的多樣化需求,為他們提供了‘樂活即享’的全新生活方式。”
  崇尚簡單,追求樂活隨性的生活方式,正是80、90後的群體特征。作為成長於全球化浪潮的一代,他們厭倦繁瑣,喜歡簡單自然,希望“樂活即享”自由隨心。他們處於社會高速發展的時期,每個人都被卷入高速運轉的社會機器中,比以往人群更覺疲憊與焦慮,在內心深處渴求對自然和本真的回歸。然而,對於大多數年輕人來講,“說走就走”常常因經濟條件有限、假期短、買不到車票、訂不到酒店而擱置,說走就走的樂活生活僅是說說而已,可望而不可及。
  在洞悉當下年輕人個性化、多樣化的用車需求後,東風日產創新性地推出新生代驪威移動旅館,提供新鮮玩法,並鼓勵他們突破常規,活出自己的多彩人生。“移動旅館”集自駕出游、住宿休憩、休閑娛樂於一體,行業首創全新用車、出行方式,極大程度上滿足了都市年輕人個性化、休閑式度假旅游新需求。讓年輕人“說走就走”,盡情狂歡而不用擔心出行成本以及住宿問題。該活動一經推出便引發了80後年輕群體的追捧,短短半個月時間,參與搶訂活動的網友即超過萬人,許多意向客戶表示近期將考慮購買新生代驪威。幸運獲獎的陳先生表示:“新生代驪威讓我實現了‘說走就走’的旅行,也讓我以特有的方式贏得婚姻,浪漫的求婚讓女友非常欣喜。”
  活動在引爆消費者參與的同時,也獲得行業專家的關註。有專家分析稱,“新生代驪威移動旅館為消費者提供了自由出行的平臺,讓年輕人可以‘隨心而動’。這不僅滿足了他們的用車新需求,還創新性地提供了整合營銷新模式,為未來的汽車發展提供了諸多借鑒。”
  精彩多變 暢享“樂活”人生
  此次“移動旅館”活動將新生代驪威提倡的“樂活即享”情感訴求發揮到極致。此外,其“全時多能”的產品力、“驪威直通車”特色服務等,也為消費者提供了“樂活”的更多選擇。產品上,新生代驪威擁有“全時多能”最大優勢。全面領先的371-1536L多變行李廂空間,為“移動旅館”提供了寬敞舒適的乘用空間;同級最大91Kw功率的充沛動力,讓年輕人暢享駕駛激情與樂趣;同級最低6.1L/百公里油耗,免除了年輕人“說走就走”的後顧之憂。新生代驪威全新“V-Sharp”設計理念以及MPV、SUV兩大跨界風格車型,時刻彰顯年輕活力。
  另外,新生代驪威還針對80、90後目標人群的消費特點和生活方式,以創新方式推出“驪威直通車”服務。該服務首款僅需裸車價20%,1.7萬元起,車輛餘款及稅費分期付款;3年保養、保險、精品一站式採購,保養、保險、精品套餐自由組合分期付款,享多重摺扣,並可專享金融綠色通道與保險管家優質服務,讓車主省卻用車過程中的煩惱,輕鬆暢享精彩汽車生活。
  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市場銷售總部副總部長楊嵩表示:“新生代驪威為消費者帶來的不僅僅是‘全時多能’的產品體驗,貼心的服務形式,更提供了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和主張。可以說,新生代驪威是精品小車市場的絕對領軍者,將全面引領該市場實現飛躍。”從新生代驪威移動旅館的火爆可以看出,“樂活”、“享受”切中了當下年輕人的消費心理,滿足了他們對更個性、更時尚、更自由的生活追求。新生代驪威通過產品、服務傾力打造的“樂活即享”生活方式,在此次活動中得以更深刻的詮釋。我們相信,在新生代驪威的引領下,年輕消費者將迎來更為精彩的汽車生活。
  (原標題:樂活即享——新生代驪威引領汽車生活新主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febg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